我珍惜友情..還有媽哥曾經你是我的唯一 陪我譜出人生旋律像夜裡的光明 點亮我591的眼睛 往事歷歷撩動我心原諒我不得已的告別 我只想要飛得更高更遠請記得我的租房子美 請記得我的真 我也曾付出過一切我不是輕易就能夠放下從前 多少次午夜徘徊買屋我捨不得你 無奈這一次真的要離開天空依然那麼藍 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捨不得你 賣屋無奈你和我有不同未來也許以後桑田滄海 你還擁有 我最初的情懷是祝福 是埋怨房地產 終究要面對是歡笑 是淚水 自己心甘情願 誰是錯 誰是對 再也無所謂這是我買屋網的選擇 絕不能說後悔 類別: 其實大家都覺得這首歌給小買房子豬以外還有台中的弟兄姊妹真尼姐打來恩我不會望本真的我一定會回去加油我在另外租房子的日記本裡面寫了很多對大家的愛但實在很真實還是寫給上帝看好了恩因為我是這麼房屋出租軟弱因為我可以為上帝放棄愛情我是說真的我是說真的寧願把友情友情友情親情親情售屋網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