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將持續到3月18日,並推出史上最豐固態硬碟盛菜單邀游客賞梅
  本報訊(記者 羅義 通訊員 鄧婕) 昨日,一年一度的東湖梅花節低調開幕找房子,本屆梅花節將持續到3月18日,將推出史上最為豐富的游園菜單,邀廣大游客前來品梅踏春。
  昨日的梅園十分平靜,不僅沒有歌舞助陣,連簡單的開幕式也未舉行。“一場簡單的開幕式至少可以省下10萬元,將這部分資金全部安排至針對游客的活動服務中。”東湖管委會相關人士表示,雖節儉開幕,但今年梅花節針對室內裝潢市民的活動有增無減。
  據介紹,期間將開展“猜謎揚廉政”元宵燈謎會、高校相聲大賽、“梅飛色舞”天天演、梅花龍表演、銅人藝術真人秀、新春祈福、“小小巧手繪梅花”、“愛我市花——梅花”青少年作文大賽、“以梅為媒港式飲茶”姻緣會、“五福送到家”、“軍嫂來賞花”公益活動等。
  昨日,東湖梅花節開幕記憶體,不少市民結伴在此賞梅拍梅。本報記者 孫辰 攝  (原標題:東湖梅花節低調開幕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