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陳晴)近日的力源信息可謂勢頭強勁。昨日公司股價再度大漲7.38%,加上此前已經連漲五天,6個交易日內公司股價合計漲幅達40.97%。
  力源信息是湖北一家電子元器件行業企業,公司主要服務於中國中小客戶市場和行業研發市場。公司股價之所以飆升,與公司近期涉及智能穿戴概念有關:3月13日,力源信息曾公告稱,公司與成都樂動(咕咚網)簽署了合作協議,雙方將就智能可穿戴產品軟硬件研發、芯片銷售、商務合作等方面展開合作。
  此外,在上月底召開的股東大會上,公司董事長趙馬克還表示,今後將著力打造服務全行業的電商平臺,並繼續開展業內併購。
  對於公司的併購舉措,國海證券如此評價:力源信息隸屬於IC分銷大行業。縱觀IC分銷巨頭的發展歷程,就是一部持續併購整合的外延式增長史。IC分銷行業的國際巨頭Avnet、Arrow,以及亞太區域巨頭大聯大的發展歷程,均呈現出不斷通過併購重組實現外延式擴張的歷史。  (原標題:涉智能穿戴概念 力源信息6天飆升超四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