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張濤)7月5日,銀川市民辦初中學校招生網上報名結束。記者昨日瞭解到,今年共有近5300名學生填報3所民辦初中學校。今日,銀川市教育局在銀川高級中學對3所學校20%的招生名額進行電腦隨機派位。
   網上報名結束後,經過統計,填報銀川外國語實驗學校的學生有2456人,填報銀川景博中學的學生有1700多人,填報銀川英才學校的學生有1100多人。而去年參加銀川外國語實驗學校小升初考試的學生有5480人,參加景博中學小升初考試的有4000餘人。據銀川外國語實驗學校的薛校長分析,因為今年3所學校對學生報名資格有條件限制,有一部分學生不符合條件,所以放棄,加上去年對報幾所學校沒有限制,出現有學生同時報兩所學校的情況,因此去年報名人數多於今年。
   今年,3所民辦初中學校的招生實行電腦隨機派位和學校面談相結合的辦法。據瞭解,2014年,銀川外國語實驗學校計劃招收12個班,20%的學生由銀川市教育局搖號招生,其餘80%的學生由學校通過面談方式自主招生,學校定於7月11日開始對學生進行面談;銀川英才學校今年招生400人,面談時間為7月11日至14日;銀川景博中學今年計劃招收6個班共300名學生,在電腦派位搖號方式完成招生計劃的20%後,80%的名額7月11日開始由學校通過面談方式招生。  (原標題:近5300名學生網報3所民辦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