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
  8月2日,七夕情緣節,由南都報系·奧一網聯合共青團廣東省委員會舉辦的七夕相親大會隆重拉開帷幕。相親會將邀請來自南方報業集竹北買房團、省衛計委、省地質局、廣發銀行等多家省直機關和企事業單位的單身男女一起參與,活動包括集體婚禮、“粵團聚”網站上線儀式和相親大會三個環節,而隸屬於兩家合作的微信公眾號“再見單身”(byesingle)也將正式啟動,為單身青年帶來各種福利。
  “再見單身”,在這裡遇見單身,告別單身。公眾號特別推出視頻相親的功能,用戶可以通過上傳自己的告白視頻,說出自己的職業、愛好以及對意中人的描述,來尋找另一半。視頻可以microSD自己拍攝,也可以由微信公眾號的工作人員進行專門的拍攝,還原給用戶最真實的形象、最全面的展示、最真摯的宣言。
  這裡還有量身定做的約會服務,“再見單身”不但會收集各大浪漫約會地,點評各種約會安排,更吸引人的是,會以用戶的標準量身定做約會服務,約會地點選擇外接式硬碟,約會內容的設計,提供最為全面的約會活動策劃。在城市中尋找專屬的記憶。
  另外,“再見單身”還提供優質的會員推薦,選取經過認證的廣東省團組織的單身人士,讓相親更靠譜。他們來自政府機關單位、金融界才俊、教育界園丁等,信息真實安全有效。與其在茫茫人海中尋外接式硬碟覓,不如加入“再見單身”,讓相遇變得更容易。
  “再見單身”還策劃豐富的線下活動,周末歡聚、八分鐘約會、夏夜露營、秋天郊游、聖誕看煙花、春節大團圓……同時,還有真人愛情新竹買房子故事分享,提供情感解疑答惑。讓單身的你,可以輕鬆上陣,收穫美滿愛情。
  相遇,有一萬種可能,“再見單身”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所有單身男女的幸福,都被它承包了。
  詳情請掃二維碼
  (李春花)  (原標題:七夕里“再見單身”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