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記者曹磊隨身碟8月7日報道:根據上海海事局今天下午進行的通報,海巡01仍在搜尋馬航失聯航班航程已近2萬海裡。
  3月14日正在南海巡航的“海巡01”輪按照中國海上搜救中心的命令前往事發海域搜尋失聯的馬航客機,至今已超過140天,航程近2萬海裡,今年4月4日、5日兩次偵聽SD記憶卡到黑匣子疑似脈衝信號。目前海巡01輪仍在該海域執行國際海上搜尋任務。
  據通報,今年1至6月,上抗癌食物海海事局轄區水域共發生一般及以上等級事故16件,沉船9艘,人員死亡/失蹤13人,經濟損失3765萬元。和去年同期相比四項指標呈“兩降一升一平”,人員死亡/失蹤增加225%,2014年上海海上搜救中心共協調組織海上搜救行動101次,救助成功468人次,搜救成功率為96.1%。  (原標題:海巡01仍在搜尋馬航失聯航班 航程已近2萬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