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8:30左右,廈門美湖路81-87號之間的一家小吃店發生煤氣罐爆炸,據爆料者稱,一名騎車路過的人被炸飛。據瞭解,除現場3位死者之外,一位傷者在送往中山醫院後死亡。具體傷亡數字和爆炸原因還在調查中。
  爆炸地點為廈門市思明區美湖路“味味川菜”小吃店的廚房,現場有三人死亡,分別為小吃店隔壁一家肉鋪的老闆娘,前來買肉的一名顧客和一名騎車經過的行人。
  消防人員從爆炸的廚房內搶出三罐50公斤裝的煤氣罐(瓶身上寫著杏泰液化氣公司),一名重傷的傷者在送往中山醫院後死亡。死亡人數也上升到了4人。有周圍居民稱,該小吃店廚房的煤氣罐最近通過了檢查,不存在質量問題,但煤氣接線管可能發生破裂泄漏。24日到隔壁肉鋪買肉的居民稱聞到煤氣味。25日小吃店員工打開卷簾門時突然爆炸,殃及多人傷亡。
  記者發現,僅在兩個月前,廈門就有小吃店發生過爆炸。9月19日上午11時20分左右,廈門市嘉禾路福園公寓一樓店面一家小吃店發生爆炸,造成6死32傷。 綜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