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陳宓夷)昨日上午,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三十五次主任會議。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李鴻忠委托,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任李春明主持會議。
  主任會議擬定了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議程和日程草案,決定本次常委會會議於9月22日在武漢召開。
  會議審議了《湖北省人體器官捐獻條例(建議表決稿)》、《湖北省森林資源流轉條例(建議表決稿)》、《湖北省畜牧條例(草案二審稿)》、《東湖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條例(草案)》、《湖北省城市供水條例(草案)》、《湖北省行政事業單位國有資產監督管理條例(草案)》、《湖北省旅游條例(修訂草案)》、《湖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集中修改、廢止省本級部分地方性法規的決定(草案)》。會議決定,將以上法規草案、決定草案提請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審議、表決。
  會議聽取和審議了省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全省臺灣同胞投資保護法律法規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檢查《湖北省湖泊保護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檢查《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和我省實施辦法實施情況的報告。會議決定,將以上報告提請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審議。
  會議審議並原則通過了《湖北省人大常委會加強人大司法監督工作與省人民檢察院法律監督工作銜接的辦法》。
  會議還審議了《關於全省交通建設情況的專題調研報告》、《全省開發區(工業園區)節約集約用地情況調研報告》、《關於全省服務業發展情況的調研報告》、《關於全省審判機關民事訴訟法實施情況的調研報告》、《關於全省檢察機關刑事訴訟法實施情況的調研報告》以及其他有關調研報告、考察報告。會議決定,將以上報告書面印發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承忠、趙斌、周洪宇,秘書長喬餘堂出席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各工作機構負責人等列席會議。
  (原標題:省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