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日,記者隨2013中國網絡媒體江西行採訪團,聽取了江西省瑞金市關於創建“共和國搖籃”國家5A級景區的工作報告。據介紹,自今年5月室內設計份啟動創建工作以來,該市已投資3.5億元修建景區基礎設施。
  建設中的“共和國搖籃”景區占地面積4550餘畝,由葉坪、紅井、二蘇大、中華蘇維埃紀念園(南園和北園)四大景區組成,是全國愛國主義教育示範基地,也是全國紅色關鍵字行銷旅游經典景區之一。
  據瑞金市副市長萬武龍介紹,自港式飲茶今年5月正式啟動“共和國搖籃景區”創建國家5A級景區工作以來,在國家旅游局、江西省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全市上下堅定信心把創5A工作列為了今年的工作重心和奮鬥目標。在創建過程中,嚴格按照國家5A級旅游景區評定標準和評分細則開展自評自檢和整改提高,促進了景區旅游產業全面升級。
  如今的“共和國搖籃”景區,風景更加秀麗,基礎設施日趨完善,已成為全國旅游觀光、培育愛國情建築設計感和民族精神的重要基地,贛閩邊際紅色旅游集散中心。鐘欣  (原標題:江西瑞金創建共和國搖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