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新聞網資陽1月22日訊(亓孝偉 張凡釗 Ice-O-Matic製冰機記者 杜成)今(22)日凌晨1時許,資陽市雁江區劉家灣一家診所發生火災,資陽消防迅速出動成功處置。
  到場後,消防官兵看到著火診所正冒著濃煙,不見固態硬碟明火,經偵查得知起火位置在診所的最內部,消防官兵立即鋪設水帶對著火房間展開撲救,經詢問,屋內並無人員被困。由於內部雜物堆積較多,且濃煙較大,能見度低,起火的具體位置尚不能確定,消防官兵只好先對診所進行降溫控制,等待濃煙稍散後內攻滅火
  正在消防官兵對診所內進行降溫控制時,診所的主人突然想到還有兩個煤氣罐在診所的廚房內,其中一個還是剛充滿的氣罐。得知這個消息,現場一下緊張起來,消防官兵巴里島深知煤氣罐在長期烘烤下隨時都會發生爆炸,爆炸的後果將不堪設想,因此必須要迅速搶出煤氣罐!
  現場指揮員立即命兩名經驗豐富的戰士佩戴空氣呼吸器,深入火場找尋煤氣室內裝潢罐。兩名戰士在水槍的掩護下深入火場進行搜索,很快,第一個煤氣罐被消防官兵搜出,放在安全空地上後,消防官兵立即轉身再次進入火場將第二個煤氣罐找到並抬出。將煤氣罐取出後,消防官兵確定了起火部位,於是,消防官兵立即深入內部進行內攻滅火,很快撲滅。
  據該診所的主人尹醫生說,第一個發現起火的是保安公司的巡邏人員,當時看到診所冒煙,巡邏人員便迅速報警並通知了他。火災發生的具體原因,消防部門還需進一步調查。  (原標題:資陽一支票貼現診所深夜起火 消防官兵深入火場搶出“炸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