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 傑尼斯新聞報導
大野智模仿朱智勳 掛頭牌演《魔王》【鄭孟緹╱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嵐」隊長大野智首挑大樑演出7月檔日劇《魔王》,該劇改編韓國男星朱智勳主演的同名韓劇,大野智重新詮釋朱智勳扮的冷血律師,他說:「這個角色內心戲很多,很難演,但我會全力以赴。」演出日劇版《花樣少年少女》走紅的新生代男星生田斗真在劇中飾演警察,與大野智鬥法。
《內容轉蘋果日報》 
-------------------------------------------------------------------------------------------------------------------------------------
中丸雄一入早大 沒信心4年畢業【鄭孟緹╱綜合報導】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中丸雄一發憤K書,年初考進早稻田大學的人類環境科學系,4月當新鮮人。24歲的他睽違6年再當學生,既興奮又不安,工作一有空檔便抱書苦讀。他說:「我還是會把工作擺第一,希望能在8年內畢業。」中丸雄一3年前原準備考大學,因所屬團體「KAT-TUN」前年3月正式出道,升學計劃因而延宕。他透露最不擅長的科目是英文,因此常找赴美遊學半年的同團隊友赤西仁當他的英文小老師。KAT-TUN的新單曲《DON’T U EVER STOP》明在日本推出。
《內容轉蘋果日報》
--------------------------------------------------------------------------------------------------------------------------------------
中丸雄一 24歲考上早稻田揮別山下智久遭退學的陰霾,日本偶像團體「KAT-TUN」成員中丸雄一,昨天宣布錄取早稻田大學人類環境科學系,打破傑尼斯低學歷傳言!但尷尬的是,他高中畢業後已經6年沒讀書,將以24歲高齡成為大一新生,加上團體「NEWS」的手越祐也,是該校大三學生,大他4歲的中丸還得尊稱手越「學長」,但中丸已下定決心:「工作還是第一,但就算讀8年,也一定要畢業!」還笑說要「禁慾」,不會參與聯誼或社團活動。中丸雄一自2005年決定報考大學,因為出道後工作忙碌,還透過網路上課,並寫了4千多字報告申請入學。中丸對此事相當保密,直到去年底錄取,才向「KAT-TUN」成員吐露,嚇了團員一大跳,並獲得他們祝福。「KAT-TUN」成員中,赤西仁高二時就休學,田中聖與上田龍也,也因工作繁忙,決定放棄念大學。
《內容轉自聯合報》
OHNO終於要演出日劇了,還是跟TOMA合作,很期待喔~~~
恭喜中丸考上大學~~~加油喔!!
我說某報阿~~~什麼叫做「揮別山下智久遭退學的陰霾」,山P什麼時候有要被退學,他明明就是延畢好嗎!!不要在那邊亂寫,要寫之前請先去把資料查好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1 傑尼斯新聞
進入今天新聞之前,先來個題外話→今天是NEWS的小山慶一郎生日,祝他生日快樂!!(朝日本方現大喊)先恭喜小山順利從明治大學順利畢業,也當選畢業模範生,真的是很厲害喔~~~之前小山有說希望可以跟隨前輩腳步到亞洲走走,希望是真的,趕快帶NEWS來台灣開CON,絕對讓你們感受台灣歌迷的熱情,讓你們捨不得回去。
堂本光一扮女人 色相掛頭牌劉孟玲╱綜合報導
日本媒體公開「最適合扮女裝的男星」排行榜,「近畿小子」成員堂本光一長相秀氣,又多次扮女裝現身螢幕,被拱上冠軍。 草?剛緊追 草 剛反串姿色不如光一,但「笑」果驚人,獲選第二,臉蛋卡哇依的小池徹平擠進第三。日本《電視周刊》票選「最適合扮女裝的男星」,光一曾在日劇《菜鳥刑警》中穿洋裝、戴假髮,姿色不遜於女生,因此獲選第一;草 剛則被粉絲公認「似乎適合穿女性和服」,緊追在後;小池擁有水汪汪大眼,笑容比女生還甜美,雖未曾以女裝現身仍上榜。 人妖潛力股 No.1堂本光一扮女裝超可愛。No.2草檢剛戴假髮裝女人的模樣令人噴飯。No.3小池徹平擁有大眼、小臉蛋,長相中性。
《內容轉自蘋果日報》
-------------------------------------------------------------------------------------------------------------------------------
木村票房長紅 人氣有目共睹 文/林曉娟木村拓哉走紅日本多年,究竟是靠人氣實力,還是靠媒體吹捧將他塑造成天王?觀看他歷年所主演的日劇作品,包括「長假」、「沉睡森林」、「美麗人生」、「HERO」等,單集最高收視皆突破30%,而他的最新作品「華麗一族」,最後一集在日本關西地區更創下44.9%的瞬間收視,讓他穩坐日本男星收視之冠。另外,由他所首次擔綱主演的電影「武士的一分」,則是在日本創下40億日幣(約11億台幣)的票房,是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歷年所執導的「藤澤時代劇3部曲」中,票房最佳的一部作品,如果這部作品換成其他人來演,恐怕難有如此亮眼的票房。或許如日本網友所言,木村不管演什麼都像在演他自己,演技仍有進步的空間,但是他的強烈個人風格,卻也正是他吸引觀眾的最大魅力,若少了出色的演藝成績相輔,媒體又怎會將他視為天王?
《內容轉自自由時報》
----------------------------------------------------------------------------------------------------------------------------------------
織田裕二 揚言要木村好看日本一線男星織田裕二不但視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為「頭號」競爭對手,並揚言自己的表現絕對不會輸給木村拓哉!目前正在拍攝新片「椿三十郎」的織田裕二,這也是他第1次拍古裝片,該片是重新翻拍黑澤明與三船敏郎的經典作品,據工作人員爆料,木村拓哉去年演出的古裝片「武士的一分」,創下40億日幣(約台幣11億3185萬元)的票房佳績後,自尊心相當強的織田裕二就表示,絕對不要落在木村拓哉之後。織田裕二之所以希望在大銀幕上能戰勝木村拓哉,另外一個原因,織田裕二主演的日劇「別開玩笑!」緊接在木村拓哉「華麗一族」之後,「別開玩笑!」製作費只有「華麗一族」的四分之一,但織田裕二曾揚言,收視率絕對不會輸,結果事與願違,在小螢幕落敗的他更期盼能藉著新片扳回一城。
《內容轉自聯合報》
-----------------------------------------------------------------------------------------------------------------------------------
松本潤扮女裝 超級卡哇伊 文/林曉娟日本傑尼斯偶像松本潤,男扮女裝更迷人! 松本潤在日劇「流星花園」以及電影「妹妹戀人」中,展現狂妄自大、溫柔的男孩特質,不過不少粉絲卻認為,他的五官立體,如果男扮女裝的話,肯定比真正的女孩還迷人. 他並在電視月刊「The Television 」的「最適合男扮女裝藝人」票選中,獲選為第10名,第1名則為他的師兄堂本光一.而他也從不介意為了綜藝節目的效果穿上水手服,滿足粉絲的遐想. 另外,最近正忙著拍攝日劇「料理新鮮人」的松本潤,私底下雖然不常下廚做菜,不過,為了演好劇中廚師角色,他這一陣子只要一有空檔,就會握著安全菜刀在休息室練習切菜的姿勢.
《內容轉自自由時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tel第四屆校園菁英招募,實習活動開跑囉~--實習專區
Intel第四屆校園菁英招募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驅動未來企業實習計劃!對象:未來一學年(2011/7-2012/6)具有學生身分!
計畫說明:
你有滿腦子的創意點子,卻沒有機會實現嗎?
你對行銷企劃充滿熱情和想法,卻找不到熱血的同好嗎?
想認識來自各校的優秀人才與他們一起共事嗎?
想知道跨國企業是怎麼運作的嗎?
想搶先其他同學更早體驗外商的企業文化嗎?
加入我們不僅能實現你的夢想,也可以豐富你的生活,更能與世界接軌喔!
參加辦法:
1. 點我報名 (http://www.intelcampus.tw)2. 即日起至5/6前繳交初賽作品
企劃組 ( http://www.intelcampus.tw/2011/03/intel_2148.html )
技術組 ( http://www.intelcampus.tw/2011/03/intel_7817.html )3. Intel將於決賽選出20位第四屆校園菁英!
決賽前五名可以進入Intel暑期實習!( http://www.intelcampus.tw/2011/04/2011-intel-summer-trainee.html )
更多招募的訊息,請上 http://www.intelcampus.tw Intel校園菁英招募小組 敬上
參考附件: Join us 海報.jpg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讀安全須知
常見受騙情形,主要有下列幾項:
實際的工作內容與面談所言不符
公司營業項目不實
個人資料被公司不法盜用
假藉徵才名義行推銷之實 一般而言,多半是因為求職者沒有事先做好調查應徵公司體質健不健全的準備工作,而會有受騙情形發生,求職朋友不妨從下列幾個步驟檢視自己的求職流程: 分析徵才啟事不論是報紙分類廣告或是求職網站上的工作機會,求職者都需要仔細分析。一些體制不健全的公司其實只要小心觀察,還是有些端倪可循:
徵才啟事上無刊登公司名稱及住址
同一個徵才啟事長期不斷出現
直接列出月薪多少(尤其是報紙上的人事分類廣告)
不合情理的廣告(如高薪月入數十萬元、免經驗等)
利用信箱號碼及電話徵才
徵才啟事上的聯絡電話是行動電話 面對五花八門的徵才啟事,應慎重打聽或與親友商量,待有充分的瞭解才可考慮答應前往應徵。
蒐集公司資料在確定前往應徵後,應該做好面試前的準備工作-摸清公司底細。
直接以電話探問公司背景、經營項目、員工多寡及工作內容。
如果是透過職業介紹所求職,應先查證其是否為登記許可有案的合法介紹所,可以到經濟部商業司網站(http://www.moea.gov.tw/~doc/ce/cesc1110.html)中查詢是否登記有案,並查詢公司營業項目為何。
上網查詢是否有企業網站,如有可先大致瀏覽了解。
到就業情報股份有限公司(www.career.com.tw)查詢該公司簡介。 打聽公司的背景,除了安全上的考量,也是面試前的例行功課之一,讓自己對即將面試的公司有初步的認識。
留意面試情況面試當天應提高警覺,用心觀察面試地點及場合的情況,一方面為保障自身的安全,另一方面可藉一些小細節觀察該公司的企業文化。
赴面試前應向親友詳細交待面談之時間地點。
面試前提早十分鐘到,先觀察一下面試地點附近的地理環境與對外通道。
有無管理員及門禁。
有無公開的公司招牌及張貼告示各類登記證書。
是否位於舊工廠房、偏僻無人之處或住宅區。
面試地點非徵才啟事上的地址。
最好有友人相伴並備有適當的防範器物。
面談時,不輕易飲食點心或飲料。
若需繳交證件則只交影印本,不給原件,不簽名蓋章。
評估薪資是否合理,高額酬勞未必是合理的報酬。
如須繳交大筆之保證金,更應小心謹慎。
不需經由甄試,僅先繳納報名費或保證金的就業機會。
觀察辦公室隔間及員工座位的佈置(私人物品越多,表示員工 對該公司較有向心力)。
為確保自身權益,清楚詢問工作內容與勞動條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千萬別讓自己一直陷在井底
**(千萬別讓自己一直陷在井底喔!!) **

有一天某個農夫的一頭驢子,不小心掉進一口枯井裡,農夫絞盡腦汁想辦法救出驢子,但幾個小時過去了,驢子還在井裡痛苦地哀嚎著。
最後,這位農夫決定放棄,他想這頭驢子年紀大了,不值得大費周章去把牠救出來,不過無論如何,這口井還是得填起來。於是農夫便請來左鄰右舍幫忙一起將井中的驢子埋了,以免除牠的痛苦。
農夫的鄰居們人手一把鏟子,開始將泥土剷進枯井中。當這頭驢子瞭解到自己的處境時,剛開始哭得很悽慘。但出人意料的是,一會兒之後這頭驢子就安靜下來了。
農夫好奇地探頭往井底一看,出現在眼前的景象令他大吃一驚:當剷進井裡的泥土落在驢子的背部時,驢子的反應令人稱奇──牠將泥土抖落在一旁,然後站到剷進的泥土堆上面!
就這樣,驢子將大家剷倒在牠身上的泥土全數抖落在井底,然後再站上去。很快地,這隻驢子便得意地上升到井口,然後在眾人驚訝的表情中快步跑開了!
就如驢子的情況,在生命的旅程中,有時候我們難免會陷入「枯井」裡,會被各式各樣的「泥沙」傾倒在我們身上,而想要從這些「枯井」脫困的秘訣就是:將「泥沙」抖落掉,然後站到上面去!
事實上,我們在生活中所遭遇的種種困難挫折就是加諸在我們身上的「泥沙」;然而,換個角度看,它們也是一塊塊的墊腳石,只要我們鍥而不捨地將它們抖落掉然後站上去,那麼即使是掉落到最深的井,我們也能安然地脫困。
本來看似要活埋驢子的舉動,由於驢子處理厄境的態度不同,實際上卻幫助了牠,這也是改變命運的要素之一。
如果我們以肯定、沉著穩重的態度面對困境,助力往往就潛藏在困境中。一切都決定於我們自己,學習放下一切得失,勇往直前邁向理想。
我們應該不斷地建立信心、希望和無條件的愛,因為這些都是能幫助我們,從生命中的枯井脫困並找到自己的工具。
嗯嗯~看完此文你們是否也有了些領悟咧??那就開始給他加油囉~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陳高生 老師攝影家族2010攝影展」第一次籌備會議
陳老師攝影教室9-10月各班開始招生了 周三 /人像專題初級班 適合單眼初級以上程度 (全方位人像課程共4期. 二年才一次)
周四 /單眼中級班 適合數位及單眼初級以上程度
招生簡章詳見下面網站
http://nh85433094.myweb.hinet.net/photo-class/class.htm
-------------------------------------------------------------------------------------------------------------------------------------------------------------------------
展出期間:2010.01.30~02.04(申請日期)
展出地點:高雄市立圖書總館展覽室
參展對象: 陳 老師攝影家族所有成員(只要是 陳 老師的學生都可以參加)
計畫時程:2009.08.18第一次會議
2009.09.15第一次交件(審核通過者,存檔備展)
2009.10.15第二次交件(審核通過者,存檔備展)
2009.11.15最後一次交件(審核通過者,存檔備展)
2009.11.30所有參展人員與作品確定,開始展場規劃與放大作業
2009.12.31決定會場佈置,參展作品、文稿、說明…完成校稿與說明牌製作。
2010.01.15所有參展作品相框完成、專題看板完成。
2010.01.29佈展
2010.02.04收展
影展第一次籌備會議:2009.08.18
會議地點: 陳 老師家
參加人員: 陳高生 老師等14人
會議共識:
一、  預計民國100年舉辦「精選作品攝影展」
二、  本次展出型式分成「18吋展覽區」、「30吋展覽區」與「專題展覽區」,並有「參展人員介紹區」與「家族活動回顧展覽區」。
三、  展覽會場佈置已有初步討論,將於今年底再進行最後確認。
四、  「18吋展覽區」數量約50~80張,作品可以單張投稿,最後篩選為每3張的倍數系列展出。作品需為600萬像素以上,不限主題,投稿後分類。
五、  「30吋展覽區」約25張,單張投稿,作品需為1000萬像素以上,不限主題。選用作品需要提供70~200字簡單創作說明。
六、  「專題展覽區」需3個專題,只限定區域面積(每主題長1.8公尺x高0.9公尺),不限定主題與製作格式。9月15日前開放認養(投5組留3組),認養人需要訂妥主題及部份作品交件。
七、  所有投稿作品需為數位檔(傻瓜或單眼均可),檔名請書寫「姓名」與「提名」,例如:「陳高生-海角天涯」,格式需為3比2、橫式(直式不收、人像除外),請保留原始檔,投稿1500*1000不壓縮,E-mail寄給老師校驗審核。
八、  最後確認參展的作品須填妥作品資料「姓名、提名、拍攝地點、相機、鏡頭、光圈、快門、感光度」。
九、  本班每年都有很多作品,提供以下項目讓各位回憶:傳統民俗有新竹柿餅、彰化手工麵線、花蓮高雄屏東原住民祭典、內門宋江陣、屏東八將降與官將首…。廟會活動有天后宮、北港朝天宮、東港燒王船、鹽水蜂炮、平溪天燈、台東炸邯鄲…。運動項目有2009世界運動會與各賽事…。國內風景有花蓮金針山、墾丁、七股、澎湖、馬祖、綠島、蘭嶼、小琉球、阿里山櫻花、合歡山高山杜鵑與九族櫻花…。國外風景有南美、北美、歐洲、柬普寨吳哥王朝、日本、大陸…。人文方面有大坪村的故事、眷村情懷、鹿港小鎮、澎湖漁村生活以及北埔老街…。技術方面有晨昏、夜景、慢速、流水、動感攝影、震動抽象。沙龍方面有人像(體)、茶園、鐵道、風景、都會景觀、煙火…。生態方面有飛羽鳥類特輯、荷花特輯、微距蝴蝶特輯、昆蟲特輯、蜘蛛特輯、水珠特輯…。商品方面有建築攝影、靜物攝影、水果攝影、飲料攝影、餐點食品攝影…。
以上影展辦法公告後實施、歡迎踴躍投稿參展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年的祈願~
~新年的祈願~
珍貴的佛陀如燄陽 發射明亮法的愉悅光芒 使僧伽蓮花園中百花齊放 這聚合是至高無上 祈願三界在吉祥的讚美中 顯現它所有的優點 祈願今年世界和平且繁榮 祈願你長壽和健康 祈願你心想事成萬事吉祥
珍貴的佛陀如燄陽 發射明亮法的愉悅光芒 使僧伽蓮花園中百花齊放 這聚合是至高無上 祈願三界在吉祥的讚美中 顯現它所有的優點 祈願今年世界和平且繁榮 祈願你長壽和健康 祈願你心想事成萬事吉祥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同時間喝不同的茶
早上適宜喝紅茶:



人在睡了一夜之後,身體往往處於相對靜止的狀態,

喝紅茶則可促進血液迴圈,同時能夠祛除體內寒氣,

讓大腦供血充足。紅茶性質溫和,可在每天早上起床後

沖泡一杯,在吃過早餐後飲用,也可加入適量牛奶

一起飲。需要提醒的是,千萬不要空腹喝茶,因為

茶葉中含有咖啡鹼,空腹喝,可令腸道吸收過多的

咖啡鹼,會出現心慌、尿頻等不良反應。時間久了,

還會影響人體對維生素B的吸收。



午後適宜喝青茶或綠茶:



通常情況下,人體在中午時分會肝火旺盛,此時飲用

綠茶或者青茶可使這一症狀得到緩解。青茶(如鐵觀音)

性質甘涼,入肝經,能清肝膽熱,化解肝臟毒素,

且維生素E含量豐富,能抵抗衰老;綠茶則入腎經,

利水去濁,令排尿順暢。另外,綠茶中茶多酚含量極高,

抗氧化、消炎效果好。



晚間適宜喝黑茶:



人在吃了三餐之後,身體會積聚一些肥膩之物在消化

系統內,倘若晚飯後能夠飲用一杯黑茶則有助於分解

積聚的脂肪,既暖胃又助消化。黑茶性質較溫純,

不會影響睡眠。黑茶首選雲南普洱,不過,普洱的

味道有些人可能接受不了,那麼可用白茶代替,比如

福建壽眉。壽眉入肺經,茶性平和,也不會影響睡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則短信 , 真的很好,
錢多錢少,?吃就好。 人醜人美,?眼就好。



人老人少,健康就好。 家窮家富,和氣就好。



老公晚歸,回來就好。 老婆?叨,顧家就好。



孩子從小,就要教好。 博士也好,賣菜也好。



長大以后,乖乖就好。 房屋大小,能住就好。



名不名牌,能穿就好。 兩輪四輪,能駕就好。



老闆不好,能忍就好。 一切?惱,能解就好。



堅持執?,放下最好。 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不是有錢,一定會好。 心好行好,命能改好。



誰是誰非,天知就好。 天地萬物,隨?就好。



很多事情,看開就好。 人人都好,日日都好。



你好我好,世界更好。 總而言之,知足最好。



?這麼多,明白就好。





這則短信 , 真的很好, 不發給你 , 是我不好。



發了給你 , 大家都好!哈哈. ! 你說我對你好不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9 Sun 2012 02:53
  • 垃圾

          

垃圾
新奇...超爆笑垃圾車除了收垃圾外,還常會有其他「意外收穫」,其中最誇張的是,竟有清潔隊回收到2把手槍,持槍者隨後也被警方逮捕。撿到槍枝的彰化縣田中鎮清潔隊表示,約4年前,一名隊員進行垃圾分類、資源回收時,在一堆紙類回收區的紙袋內,意外回收到鐵器物品,拆開一看,竟是兩把槍枝,經鑑定,一把是制式手槍,另一把是具有殺傷力的改造手槍,隊員將槍枝送到警分局,警分局隨即依紙袋上的線索,追查到持槍者並移送法辦。二水鄉清潔隊員說,幾年前收垃圾時,曾發生民眾將20萬互助會會款當成垃圾丟進垃圾車,等到發現時,垃圾早已進焚化爐。一名清潔隊員說,早年垃圾車有類似卡車的平台車斗,還曾發生「天上掉下小狗」的誇張事件,原來有民眾養在陽台上的小狗掙脫狗鍊後掉落,卻恰巧掉在垃圾車上,所幸小狗只受到驚嚇,被抱到地上後,還蹦蹦跳跳的跑到主人身旁,讓主人傻眼。此外,清潔隊員也常在垃圾堆中挖到「老骨董」,包括古書、古文物等,幾個月前,台中縣東勢鎮清潔隊就在垃圾堆中撿到一把類似古箏與吉他綜合體的古式揚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wmwxps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